You Are Visitor No.

Friday, September 28, 2012

Yoga Lin NTU Campus Tickets Contest by Xin MSN ends by 3 Oct 2012

xinmsn 连同华研国际音乐送出20对校园LIVE门票 (8 Oct)!
读者只需回答以下问题,并将答案和个人资料(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生日、 住址、电邮地址、联络号码)寄到 editor@mediacorp.com.sg 即有机会获得。xinmsn将送门票给前20名递交正确答案的读者。 请在电邮的标题栏中注明 ' 林宥嘉新加坡神游校园LIVE '。

问题:请写出林宥嘉最新专辑名称和其中两首歌曲的歌名。
截止日期:10月3日xinmsn将联络其得奖者如何领奖。)

参赛条规
此项目公开给所有新加坡居民参加。
截止日期之后收到的参加者将不受理。
评选决定有最后决定权,恕不接受任何询问。
参加者的资料若不完整,将丧失参加资格。
在过去一周赢得奖品的网友,将失去得奖资格。
参加次数不限,不过每户家庭只限领一 份奖品。相同联络方式视同同一户家庭。
为了公平起见,所有怀疑使用软件或程序企图增加中奖率的网友,将丧失比赛资格。
发送参加的凭证不 能用予证明xinmsn.com已经收到有关信息。
xinmsn.com有权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,修改或撤销任何参加规则和条例。
得奖 者将通过电邮/电话接获通知以及领取奖品的细节。
在公布得奖名单到活动举办当天,任何没有领取的奖品将作废。
所有奖品都不得兑换成现金。
参加此活动,你答应在xinmsn.com往后的任何促销活动中保持联络。

♥  Like us HERE in Facebook to be updated on latest sales & events in Singapore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